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
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江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0-19

日前,江西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江西国资委党委书记陈德勤传达了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刘云山同志在会议总结时的讲话精神。

陈德勤强调:一要严格按照中央要求,逐级传达学习,原原本本地学,扎扎实实地学,系统深入地学。以学习贯彻全国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上来。二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切实解决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别是思想认识、工作落实不到位,党建工作要求未纳入公司章程等方面问题,要立说立行、立行立改。对于属于体制性、机制性的问题,进一步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和办法。三要融入中心工作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要围绕打造国企业改革“江西样板”工作深入学,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抓紧抓好党的建设、改革发展、提质增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安全稳定等各项中心工作,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全面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

江西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副巡视员、监事会主席,各处室中心、监事会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