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国资委党委认真学习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0-21

日前,江苏国资委党委召开省属企业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和党务部门负责人座谈会,会议学习贯彻传达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江苏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王宁生主持,江苏省国信集团、江苏交通控股公司、省农垦集团、省盐业集团和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五家省属国有企业党委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徐郭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执政地位的高度,深刻回答了事关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是加强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对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徐郭平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提了三点明确要求,一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抓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各项部署的落实落地,三是要切实担负起国有企业党建的责任。

王宁生对近期省属企业党建工作做具体部署。一是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二是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任务,三是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