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省干部入企服务工作组深入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0-25

日前,山西省干部入企服务工作组分别深入晋能集团和尚嘴煤业公司、李家窑煤业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当前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企业稳增长、促发展扫平障碍。

在李家窑煤业,干部入企服务工作组针对企业反映的当前遇到的困难和诉求,逐一梳理,建立问题清单,并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针对企业反映的煤矿建成后环评验收工作推进缓慢的问题,工作组表示将及时与省环保厅协调,督促有关单位加快完成环境保护竣工验收工作。在和尚嘴煤业,针对企业提出的所得税所属管理部门不清晰、存在双重监管的情况,干部入企服务工作组表示已就此事和南郊区国税局进行沟通,国税局工作人员也给出了明确答复。目前,需要企业向南郊区国税局递交书面说明,国税局批准后,企业所得税便归地税局单独管理。

干部入企服务工作组进驻上述两家煤业公司以来,不仅有效推动了各种问题的解决,同时也极大地激发了企业干部员工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与入企服务工作组的配合与联络,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推动企业进一步向前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