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苏州国资委召开监事会主席联席会议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0-25

日前,苏州国资委召开第二十一次监事会主席联席会议,国资委副主任徐才主持会议,各外派监事会主席、专职监事、苏州银行、东吴证券和东吴人寿等三家金融企业监事会主席(监事长)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是在三家地方金融企业纳入国资委直接管理后的首次监事会联席会议。

会议就各监事会2016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对2016年度监督检查方案中的具体内容进行了研究和讨论。会议明确了各监事会从2016年11月开始年度检查的预备工作,全部检查工作将于2017年4月底之前完成。

苏州国资委主任顾浩出席会议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求各监事会对年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加强督促整改的力度,对整改时限和整改质量都要提出要求;二是对长期存在的问题、屡改屡犯的问题要引起重视,查明原因;三是希望各监事会在深化国资国企改革过程中,要不断创新监事会工作方式,更好地发挥监督职能,为国资国企的发展保驾护航,为建设强富美高的新江苏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