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无锡国资委召开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0-25

近日,无锡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根据财务快报反映,12家市属国有企业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93.9亿元,同比增长10.1%;利润总额40.8亿元,同比下降6.3%。9月末资产总额4,176.2亿元、所有者权益总额1,623.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2.9%。无锡国资委副主任周燕,各企业分管领导人员,市国资委各处室负责人和全体外派监事参加会议。

分析会上,企业就截至三季度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重点投资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各项“提质增效”措施和改革工作进展等进行了专题汇报,会议还就当前企业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形势研判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上,周燕通报了三季度企业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并与上半年完成数据进行比照分析。同时指出:一是今年以来企业经济运行处于先抑后扬、总体向好态势,各企业在四季度仍要积极“抢抓当前、冲刺全年、谋划明年”,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今年作为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企业要起好步开好局,脚踏实地落实好各项规划目标和任务。三是各企业之间要多交流借鉴“提质增效”工作中的措施,相互吸取有益的方法和经验不断激发企业经营活力、员工自身动力,全面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