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兰州国资委党委认真学习栾克军市长
在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兰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0-28

10月25日,兰州国资委党委召开专题党委会,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栾克军市长的讲话精神。兰州国资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委党委书记石爱国主持。

会上全文学习了栾克军市长在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栾克军市长充分肯定了历届市政府打下的坚实基础。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着力提升“四种能力”,做到“四个坚持”,争做“四个表率”。要以坚定的信心、积极的作为、务实的举措,逐项对标找差距,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明确了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严明政治纪律,切实改进作风,狠抓任务落实,扎实推进市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最后,兰州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杨红心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深入领会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栾克军市长“四种意识”、“四种能力”、“四个坚持”、“四个表率”,把“四个四”作为兰州国资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行动指南,深入领会讲话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二要把学习讲话精神同国资国企改革工作相结合。认真梳理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对已完成的工作任务进行“回头看”,对未完成的工作任务倒排时间,逐步落实,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三要认真做好重要讲话精神的落实工作。对未完成的工作要抓紧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每项工作都要确定一名领导同志具体负责,细化工作举措,靠实工作责任,保证各个环节、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