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国资委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1-01

日前,湖北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文振富主持召开党委会,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人民日报社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10月31日下午,湖北国资委党委再次召开党委会,传达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研究部署省国资委党委贯彻学习全会方案。党委成员围绕学习全会精神积极发言。

文振富在党委会上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在读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原原本本通读原文,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要在抓好结合统筹上做文章,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把切实解决国有企业从严治党不力的问题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在逐步推进、深入学习上用长劲,委党委、机关干部、各企业要按照省委统一要求,分层次、有重点抓好全会学习贯彻,通过集中学习、专题宣讲、理论培训、交流体会等多种形式,把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把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要学以致用,学以促干。要抓紧全年最后两个月时间,作最后冲刺,全面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