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兰州国资委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兰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1-01

近日,兰州国资委党委书记石爱国主持召开委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会公报》及《人民日报》社论《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兰州市委办发《关于印发<兰州市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中共兰州市委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的实施办法>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兰州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全会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对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对全党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会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于健全党内法规制度体系、推进制度治党依规治党具有重大意义。

兰州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杨红心强调,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市国资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紧密联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迅速组织学习、深入理解领会、认真贯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