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内蒙古国资委部署出资监管企业财务等重大信息公开工作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1-01

近日,内蒙古国资委召开出资监管企业财务等重大信息公开工作座谈会,研究讨论《出资监管企业财务等重大信息公开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以及如何建立和完善企业信息公开管理工作制度。12户出资监管企业分管信息公开工作的主要领导、财务人员和信息管理员参加座谈,内蒙古国资委副巡视员丁礼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出资监管企业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对信息公开的内容、范围、形式、标准、流程、时间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财务监督与统计评价处负责人对企业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读并对下一步推动信息公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丁礼冰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各企业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信息公开工作,把思想和行动提高和统一到中央和内蒙古自治区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具体要求上来;二是确定原则,明确内容和范围,完善相关细则;三是强化信息公开的问责和责任追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