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内蒙古国资委、财政厅与包头市政府共同部署
“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1-02

为全面推进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近日,内蒙古国资委、财政厅组成调研组赴包头市与市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召开“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座谈会。调研组由内蒙古国资委副主任何雨春带队,包头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贺伟华主持调研座谈,包头国资委、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部分区县政府领导以及包钢集团、驻包央企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包头市政府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对一些存在的问题,各参会部门进行了交流。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包头市分离企业办社会工作,认为包头市的工作推进速度快,工作落地扎实,各部门思想认识统一,包头市的情况明确清晰,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高度重视“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成立领导小组,各相关部门要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二是科学制定标准,征求专家和第三方评估意见,要达到包头市平均水平和平均标准;三是成本要合理分担,摸清底数,做好成本核算工作;四是移交单位做好配合工作,应交尽交,应接必接;五是明确职责,企业是“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主体,政府组织实施,内蒙古国资委、财政厅统筹协调服务。

调研组一行还到会计事务所“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核查现场进行了工作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