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国资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1-02

10月31日下午,陕西国资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会议由陕西国资委党委书记孙安会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高度,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总结了我们党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历史经验,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就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作出全面部署,为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陕西国资委系统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确保把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陕西国资委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从四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系统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思想深处真正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真正学透用好新准则和新条例。二是要抓紧筹备好全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做好协调沟通,确保会议如期召开。三是要抓紧组建巡查工作机构,及时召开筹建工作会议,确保企业巡查任务顺利完成。四是要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际效果促进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结合起来,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稳增长的目标任务。

陕西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监事会主席,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