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烟台国资委党委组织举办“双抓双促”党建工作专题研讨班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1-04

为深入贯彻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推动山东烟台市管企业党组织在企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中有效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促进市管企业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0月31日至11月2日,烟台国资委党委在市委党校举办了“抓基础、促规范,抓创新、促发展”党建工作专题研讨班。25户企业党委副书记和党群部门负责人、部分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邀请党校专家教授和市委组织部领导,围绕加强遵守党章意识、国有企业党组织有效发挥政治核心作用、规范完善党的组织制度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和纪律观念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并组织了现场教育、党务基础知识测试、典型经验交流等,有效深化了培训效果。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不久、各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企党建重要讲话精神的大背景下,举办这样一次研讨班十分及时,也十分必要,既加深了对全面从严治党精神的领会和把握,提升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又丰富了理论知识和工作方法,提高了自身素质和能力。

研讨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研讨班为起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