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安徽国资委党委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1-07

近日,在安徽省第十次党代会刚刚胜利闭幕之际,安徽国资委党委迅速召开全委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安徽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班子成员、副巡视员、监事会主席及机关工作人员约120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明带领学习了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第十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坚定不移闯出新路决战决胜全面小康为建设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美好安徽而奋斗》的报告和在参加企业高校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惠在省第十次党代会上所作的省纪委工作报告。会议指出,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之时,以及安徽省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好安徽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认为,安徽省第十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省第九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确立了未来五年全省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对安徽省立足新的历史起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指引我们开创安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美好未来,加快建设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美好安徽具有重要意义。

与会人员认为,安徽省第九次党代会以来,省委发挥坚强领导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全省上下,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在经济强省、文化强省、生态强省建设和各项事业中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安徽省第十次党代会着眼安徽发展大势,谋篇布局,准确把握安徽省仍处于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确定了鼓舞人心的新五年奋斗目标,以新理念引领“五大发展”,以全面实施“五大发展行动”,汇聚推动安徽发展的源泉力量。安徽国资委及省属企业广大干部职工坚决拥护省第十次党代会所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坚信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定会以“五大发展”闯出新路,一定会在全国方阵走在前列,一定会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定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美好安徽一定会开创新的篇章。

会议强调,安徽国资委和省属企业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加大国资国企改革的力度,蹄疾步稳加快改革步伐,推动省属企业争当全省改革的排头兵。紧紧围绕“五大发展行动”和省属企业“十三五”发展目标,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增强企业发展动力。牢固树立“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的意识”,进一步推动省属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省属企业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做强做优做大省属企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