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国资委部署推进企业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1-08

日前,广西国资委2016年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在南宁召开。会议深入分析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科学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并对第四季度各项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要求委管理企业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广西国资委主任管跃庆作重要讲话,副主任聂江武对2016年三季度的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点评,副主任王晓华主持会议。建工集团、港务集团、柳工集团、广电网络4家企业就三季度经济运行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管跃庆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抓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同时,管跃庆充分肯定了三季度广西国资委监管企业经济运行中取得显著成绩,强调四季度要按照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把稳增长提质增效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和第一责任,努力完成营业收入和利润双双增长8%的目标,努力完成“十三五”开局之年确定的各项任务,切实为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管跃庆还指出广西国资委企业要按照自治区政府第四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的部署,重点做好四项工作,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经济运行严峻形势,把完成全年的任务目标当成重中之重。二是要为明年乃至“十三五”各项工作做好谋划。三是紧抓安全生产工作,抓安全生产就是抓企业效益。四是“两学一做”是国有企业的动力来源,要继续做好“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

广西国资委在家的领导,自治区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组长,各监事会主席,委管理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业务部门的同志,以及委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