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京津冀地方国资国企“改革 合作 共赢”研讨会在曹妃甸召开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1-09

日前,京津冀地方国资国企在京津冀产业示范区曹妃甸联合召开“改革、合作、共赢”主题研讨会,深入交流三地国资国企改革经验举措,并以此为契机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促进三地国资国企交流合作,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钱凯,天津国资委副巡视员陈浩,河北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光,北京国资委主任助理张辉出席会议,研讨会由北京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平主持。京津冀三地7家市属、省属企业,6个区、地市国资委分别围绕深化国企国资改革、疏解非首都功能、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三地国资委主管领导分别做了重要讲话。

通过这次研讨会,三地搭建了国资国企交流合作的平台,加深了对当前国资国企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责任感,三地国资国企将以深化改革、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为契机,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和布局,加强合作,发展壮大国有经济,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发挥国企表率作用。

京津冀三地36个区及地市国资委的主要负责人,24家市属、省属企业及39家区属、地市级企业负责人总计130余人参会。会后,参会人员还参观了京冀曹建投公司,并实地考察了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