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石家庄国资委纪委联系国资监管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石家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1-11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闭幕后,石家庄国资委纪委采取不同形式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精神和要求上来。

近日,石家庄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罗二虎在阅读由市国资委信息中心发布,被国务院国资委网转载的纪检监察工作简报《石家庄国资委以从严治党促国企改革发展》一文后,对委纪委所开展的有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好评,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在简报上批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抓好市国资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石家庄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洪生在委纪委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中指出,全会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进一步丰富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完善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党内法规体系,对理直气壮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指明了方向。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抓住了管党治党全局性、根本性、基础性的问题,对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加强党内监督,起到了极为重要的作用。

贾洪生强调要按照石家庄市纪委和市国资委党委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中,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加强调研,督促市国资委系统抓好学习贯彻,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上取得实效;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按照两项党内法规的要求,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敢于监督、主动监督、善于监督,继续推动市国资委系统构建的“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深刻地理解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主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觉落实从严要求,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持续深化改革增强企业活力,全面加强国企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高标准谋划好明年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