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新疆国资委深入开展直接监管企业制度建设专项督查

文章来源:新疆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1-14

新疆国资委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各监管企业抓紧完善各项制度建设,为国有企业改革、加强监管、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夯实基础。

为确保工作实效,新疆国资委组织开展直接监管企业制度建设专项督查。陈忠宽书记、牛学兴主任亲自督办,抽调国资委纪委、政策法规处、各监事会办事处等组成三个督查组,分别对15户直接监管企业开展制度建设专项督查。

督查中,各工作组紧紧围绕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建立国有企业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制度的意见》所涉及的集团管控、购销管理、工程承包建设等十个方面55条制度建设情况和制度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通过此次督查,切实提高了监管企业对制度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是具有“根本性、全局性、稳定性和长期性”这一重大问题的认识,稳步加强和推进靠制度管根本、谋长远战略,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的理解,进一步强化企业制度化管理,构造运转高效的管理模式、科学完备的管理制度,顺畅有序的管理流程,实现党风廉政建设与公司治理、体制、机制、制度相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