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省直机关工委督查组检查指导国资委党建工作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1-18

日前,福建省直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王旋一行到省国资委检查基层党建五项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

福建国资委副主任林立向调研督查组介绍了委的基本情况和今年以来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取得的工作成效,重点汇报了委开展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党代会代表和党员违纪违法未给予相应处理情况排查、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情况专项检查、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抓严抓实领导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情况。

随后,调研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测试、个别访谈等方式,对福建国资委开展基层党建五项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王旋在听取汇报和开展调研后对福建国资委基层党建五项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