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国资委部署省属国有企业追赶超越工作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1-23

陕西省进一步落实追赶超越要求视频会议结束后,陕西国资委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陕西省委《关于进一步落实追赶超越要求的通知》和毛万春副书记的重要讲话,从三个方面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求机关全体干部再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娄勤俭书记关于落实追赶超越、“五个扎实”的系列要求和毛万春副书记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追赶超越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二是要认真对标省委追赶超越要求,成立追赶超越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省属国有企业追赶超越行动方案,指导各企业制定追赶超越工作方案,制定督促检查、考核通报、表彰奖励等措施,确保追赶超越加快推进、落实到位。三是要求各处室根据职能分工,紧密围绕省属企业追赶超越行动方案,分解目标任务,制定工作措施,全面提升国资监管工作科学化水平。

日前,陕西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进一步贯彻落实陕西省委追赶超越要求会议,广泛听取企业对省国资委制定的《省属企业追赶超越行动方案提纲》的意见,安排部署省属企业追赶超越工作,要求各企业尽快成立追赶超越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认真梳理各自的优势,找准自身存在的短板,要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确定追赶超越对象和发展目标,研究制定企业追赶超越工作方案,12月10日前拿出具体的工作方案并报陕西国资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