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龙岩国资委召开2017年工作务虚会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1-25

11月22日,福建龙岩国资委召开2017年工作务虚会,龙岩国资委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围绕2017年龙岩市国资国企工作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具体措施等分别发言,各分管领导也针对分管工作对2017年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工作思路。龙岩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阙明龙对各科工作及分管领导的发言分别做了点评和归纳总结。

阙明龙强调,2017年福建龙岩国资委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龙岩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认真贯彻实施创新驱动、“产业兴市”“人才强市”三大战略,深入打好“项目落地、脱贫攻坚、生态环保”三大战役,进一步完善国资监管体制,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改革,优化国有资本布局,整合聚焦主业,促进国有企业提质增效,积极推动国有企业做强做大,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进一步发挥好国有企业的投资主体、融资主体和建设主体作用,把市属国有企业打造成为开发建设的重要力量,成为筹融资的重要渠道,成为产业对接的重要平台,成为人才集聚的重要载体,结合实际,要在“明目标、创特色、创品牌、求突破、争一流”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