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举办自治区直属企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培训班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1-25

为及时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广西区党委组织部、广西国资委举办自治区直属企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培训班。49名企业领导参加了培训。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是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是深化国企改革和推进企业发展的执行者,因此广西区党委组织部、广西国资委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结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直属企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作职责精心设置培训内容,确定了7个培训专题,培训内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指导性,培训课程丰富,紧扣中心。

广西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为培训班学员们作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专题辅导,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刘云山同志在有关会议上所做的重要讲话,强调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就要重视抓好学习贯彻、重视抓班子带队伍、重视抓基层党支部建设、重视抓党风廉政建设,同时,对下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广西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管跃庆就“坚定不移地推进国企国资改革发展,为加快实现广西‘两个建成’目标作出新贡献”为题进行授课,从广西壮族自治区直企业战略发展、如何落实好两个责任推动国企改革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

广西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巡视员曾艳重点分析了国有企业干部队伍建设有关问题;广西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厅厅长、预防腐败局局长韦翼群讲解了如何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好两个责任;中央企业领导人员与学员们就抓好了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经验交流。

这次培训,学员们对上级部门及时传达中央两会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认识到抓好国企党建工作是对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定的组织保障,培训增强了学员们抓好“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