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国资委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2-01

近日,陕西国资委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委党委书记孙安会主持会议,委主任、党委副书记胡保存传达了省政府领导集中听取省级部门工作汇报会会议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中办发《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省委《关于坚定文化自信的意见》等文件。

孙安会在学习研讨会议结束时强调,一是要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习《准则》、《条例》等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做好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等各项工作。二是要把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暨国有企业改革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好抓出实效。三是进一步加强对系统企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督导力度,特别是要认真学习省委副书记毛万春第三次来委机关调研检查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闻华指出的系统企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四是要认真以“追赶超越”、“五个扎实”为引领,筹划明年的各项工作,确保在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实现明年各项工作开门红。

陕西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监事会主席,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