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石家庄国资委监管企业超额完成2016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

文章来源:石家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2-05

石家庄国资委为进一步增强市属国有经济调控能力,严格执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制度,按照《石家庄市市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编报试行办法》的要求,编制了2016年监管企业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按照规定,纳入石家庄国资委监管的22户企业税后利润收取比例为10%,2016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计划为5004万元。

为做好2016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执行工作,石家庄国资委监管企业克服经济下行压力及自身资金紧张等困难,压缩各项非急需的开支,积极上缴国有资本经营收益。截至11月26日,石家庄国资委监管企业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上缴5066.56万元,为预算的101.25%,比2015年国有资本收益上缴实现大幅度提升,超额完成了2016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上缴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