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兰州国资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学习兰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兰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2-06

近日,兰州国资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谋划明年工作。兰州国资委党委书记石爱国主持了会议,委机关班子成员、副县级领导干部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兰州市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兰州国资委主任、副书记杨红心会上对李荣灿书记在兰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上题为《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的报告进行了全文传达及详细解读。与会全体同志表示,要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的领导,并一致认为报告充分体现了对中央和省委决策的坚决拥护和支持,并将中央及省上提出的发展战略与兰州本地实际结合,在认真落实中央总体布局和省上战略部署的同时,实事求是,合理谋划,制定出了符合兰州发展的目标和措施。尤其在人民关注度很高的医疗、教育、治污、扶贫等当面,有高度、接地气的发展思路既顺应了民心,又为兰州今后五年的发展描绘出了看得见、盼得着的美好蓝图。

结合此次学习,杨红心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并强调兰州国资系统要突出全面从严治党主线,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继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促进国有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做优做强做大国有企业;要督促支持国有企业积极主动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重大项目建设任务;要持续不断加强对国有企业的监管,确保国有资产保值不流失,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把兰州早日建成现代化中心城市做出贡献。

会上,石爱国强调,委机关党员干部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为兰州国资委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作表率。机关各支部要组织专题学习,认真将党代会确定的目标扎扎实实地落实到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