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国资委召开机关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2-08

近日,陕西国资委机关党委召开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由上届机关党委主持。委党委书记孙安会,委党委副书记、主任胡保存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委党委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郁伟代表上届机关党委向大会报告工作。

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深刻查找了存在的主要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努力方向。经与会全体代表举手表决,会议一致通过了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报告。

最后,孙安会代表陕西国资委党委作了重要讲话,对上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工作寄予了殷切希望,对进一步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明确努力方向和工作要求。整个会议从庄严的《国歌》开始,程序规范,组织严密,工作严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