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龙岩国资委以项目工作为抓手四举措推动企业做强做大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2-09

福建龙岩国资委积极提高国有企业投资决策水平和投资效益,加强出资人对企业投资项目的全过程监管,以项目工作为抓手推动企业做强做大。

一是抓好目标任务。按照龙岩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未来五年发展目标任务以及“365”产业发展格局,引导市属企业在龙岩市主导产业、国有企业优势产业以及民生保障和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生成接续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形成持续滚动发展的良好态势,推动企业在项目落地攻坚战役中“当头阵、打前锋、作贡献”的同时做强做大。

二是抓好项目管理。在项目管理上,按照福建省“五个一批”、龙岩市项目落地攻坚战役关于项目工作的相关要求,抓好项目落地、开工、建设。2017年市属企业拟计划实施项目合计171项,拟完成年度计划投资120.85亿元。

三是创新项目管理手段。加快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福建省国资监管信息系统”的应用。

四是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持续跟踪、推进2016年4月13日龙岩市与省属企业项目合作对接会签约项目建设,配合筹办市属国企与永定区项目对接会等有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