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对区国资委2016年度
机关党建工作开展考核评议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2-12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对区国资委2016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开展考核评议。内蒙古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及永乾代表委机关党委进行了述职,参会人员现场填写了《述职评议表》,考核组查阅了内蒙古国资委机关党建相关材料。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第三考核组组长王学文参加会议并讲话。

及永乾在报告中指出,内蒙古国资委机关党委在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和委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紧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这条主线,充分发挥内蒙古国资委机关党建工作与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相互融合、相互检验、相互促进的特点和优势,机关党建工作向企业延伸拓展、结合渗透,机关党的建设得到新的加强。

及永乾在报告中指出,内蒙古国资委机关党委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按照2016年委党委工作要点和委机关党委工作要点抓好具体落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切实抓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党风廉政建设,群团工作,帮扶工作深入推进。

王学文在听取述职后,对内蒙古国资委机关党建工作和特色、亮点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内蒙古国资委机关党委要再接再厉,严格落实党建责任,切实抓好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