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国资委召开省属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战略合作对接洽谈会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2-13

日前,陕西国资委、发改委、中小企业局共同举办陕西省属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战略合作项目对接洽谈会,陕西国资委副主任王浩生出席会议并致辞。

王浩生指出,这次会议是陕西国资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全省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陕政发〔2016〕45号)精神和姜锋副省长在2月18日国企改革会议上的指示要求,鼓励和支持省属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协同发展,推动陕西省混合所有制经济发展。也是进一步促进全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深化国企改革,实现“追赶超越”总目标的具体行动。

王浩生要求,陕西省属企业一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促成合作项目落地;二要做好与民营企业产业链配套,提高产品配套率;三要加强技术联合攻关,提高企业科技创新水平,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四要牢固树立合作共赢的思想,进一步创新合作方式,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提高合作水平,取得明显成效。

会上,陕西省属国有企业发布66个需求合作项目,民营企业寻求合作项目112个,35户省属企业与110户民营企业共300余人参加洽谈对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