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新疆国资委2016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检查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新疆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2-14

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统一安排,自治区2016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落实情况检查工作于11月10日开展。新疆国资委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工作,委主要领导亲自安排、听取汇报、提出要求,分管领导牵头指导协调、督促落实,责任处室按照要求对新疆国资委系统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认真梳理总结,对照通知精神和工作细则细致准备档案资料。

在自治区2016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落实情况第五检查组工作期间,新疆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委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牛学兴简要介绍国资委系统安全生产有关情况,检查组通报了检查成员和主要任务。检查组按照既定程序,通过查阅档案资料方式,认真对照《2016年自治区国资委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工作细则》进行了逐项核查,并对国资委机关消防设施进行现场检验。

完成各项检查任务后,检查组向反馈了检查情况,从加强组织领导、健全体制机制、强化日常监管、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等四个方面,对一年来新疆国资委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档案资料的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牛学兴代表新疆国资委在考核计分表上签字,对考核中发现的不足和短板提出改进要求,同时对进一步做好“春节”前新疆国资委系统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