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新疆国资委开展“与法同行万人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新疆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2-15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总目标再动员会议、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疆建设法治新疆的意见》精神,近日,新疆国资委组织监管企业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法务部门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与法同行万人宣讲”活动。

新疆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牛学兴作了题为《以总目标为统领,深入推进依法治疆》的法制宣讲。

牛学兴从理解新时期党的治疆方略,充分认识依法治疆的重大意义,聚焦总目标、把依法治疆重点工作落实到实处,聚焦总目标、抓好依法治企各项工作等四个方面结合国资监管实际,围绕依法监管、依法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强化国有企业法治思维、落实依法治企各项要求、引导监管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阐述如何聚焦总目标,把依法治疆重点工作落实到国资监管工作之中,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通过宣讲,使新疆国资委系统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机关干部在深刻理解新时期党的治疆方略,充分认识依法治疆重大意义的同时,深刻认识新疆和新疆国资系统法治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紧密结合国资工作实际,坚持用法治思维思考问题,用法治方式解决问题,引导干部职工学习法律知识,增强法治意识,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