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石家庄国资委完成2015年度监管企业
负责人薪酬审核批复工作

文章来源:石家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2-15

根据《石家庄市政府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企业负责人薪酬管理暂行办法》(试行)(市国资〔2006〕310号)和《关于2015年度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结果的通报》(石国资党委〔2016〕78号),石家庄国资委于近日完成了市住建集团、市城投集团和10家监管企业的2015年度负责人薪酬方案审核批复工作。

审核过程中,石家庄国资委严格按照《办法》规定的企业负责人薪酬测算方法,结合2015年度监管企业经营业绩考核结果计算薪酬,针对企业上报薪酬材料中所暴露出来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特别是对企业较敏感的企业负责人职务消费情况和企业员工各项保险、公积金的缴付情况进行了重点审核。对于不符合规定和要求的,要求企业纠正并重新提交有效证明材料,确保《办法》得到不折不扣地执行和落实。

下一步,石家庄国资委将继续关注学习石家庄市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方案的发布实施步骤和具体细节,学习借鉴河北国资委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做好监管企业的薪酬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