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重庆国资委获全国地方企业国有资产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文章来源:重庆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2-19

日前,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发文通报,国务院国资委根据国有资产统计工作相关制度,对2015年度各地企业国有资产统计工作进行综合评价,评选出全国12个先进单位,重庆国资委上榜。

评选标准为,一是完成国有资产统计各项任务。统计范围全面完整,统计信息真实可靠和统计数据及时上报,有效发挥国有资产统计在国资国企改革中的重要支撑作用。二是工作质量进一步提高。认真总结以往工作经验和存在不足,加强企业名录管理,深化全级次报送,夯实统计工作基础,加强决算审计管理,加大决算验审力度,国有资产统计工作质量不断提高。三是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积极推动财务信息化水平提升,加强自身信息化建设,推进报表整合,探索建立统一数据采集平台,努力实现数据同源、一数多用。三是成果应用进一步深化。深度挖掘信息价值,形成了高质量国有资产运营分析报告和专题分析,积极高效为有关方面提高数据服务,为经济运行监测和国企改革发展提供决策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