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浙江杭州国资委积极推进国企“瘦身健体”促改革工作

文章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2-21

今年以来,浙江杭州国资委紧紧围绕加快推进国企改革发展的中心工作,从有利于企业长远发展和优化国有资本结构布局出发,积极开展国有资本从不符合战略导向和“低小散弱”企业退出工作,按照主动关停一批、兼并重组一批、破产清算一批“三个一批”的要求,制定了市属企业压缩管理层级实现三级管控的目标和“低小散弱”企业退出工作三年目标计划(2016-2018年),并细化年度工作计划,分别下达至各市属企业,列入经营业绩考核。

目前,杭州国资委已圆满完成了年初既定目标。推进国有资本从不符合战略导向和低小散弱企业退出工作,是深化国企改革的重要举措,有利于优化市属国有企业资源配置,促进市属企业集中资源、集中力量聚焦主业,做强做优主业,实现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