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内蒙古国资委召开2016年度全区国有资产统计
暨财务预决算布置会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2-22

12月20日,内蒙古国资委在呼和浩特市召开2016年度全区国有资产统计暨财务预决算布置会。内蒙古国资委副主任何雨春,副巡视员乔燕出席会议。内蒙古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各盟市国资监管机构、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区直非监管企业(含各委办厅局下属国有企业)财务统计工作负责同志,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何雨春通报了2016年内蒙古自治区地方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分布和运行情况,总结了自治区国有企业财务监督和财务管理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做好财务监督和财务管理工作任务及国有资产统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乔燕通报了表彰2015年度财务统计报表工作先进单位。久其软件公司为参会人员讲解了2016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统计报表、财务决算报表及配套软件单机版和网络版的操作使用说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