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龙岩国资委四举措推进“三强三创”活动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2-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省市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市属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福建龙岩国资委积极四举措积极在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中开展“强班子、强基层、强队伍,创先进、创特色、创品牌”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切实把开展“三强三创”活动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作为促进企业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

二是精心部署安排。研究制定龙岩国资国企系统“三强三创”活动具体实施方案,明确活动的目标要求、具体措施、实施步骤等。各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按照“一集团一特色、一企业一亮点”的要求,立足本集团、本公司、本行业的实际和党员队伍特点,精心谋划安排,从实际出发,层层制订具体实施方案,扎实推进活动开展。

三是加强督促检查。通过听取汇报、专项调研、座谈研讨、经验交流等方式加强检查指导,及时了解掌握活动开展情况和实际效果。建立完善党建工作考评制度、优化考评内容、创新考评机制,督促各所属企业党组织开展活动。

四是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网络、报纸、电视、广播等各种新闻媒体,大力宣传国有企业、党员干部开展“三强三创”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