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龙岩国资委强化“三项督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2-26

福建龙岩国资委紧紧围绕实施“三大战略”、打好“三大战役”,进一步完善国企党建工作格局、创新党建工作机制、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强化“三项督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

一是督促党建主体责任落实。进一步修订完善市属国企党建工作目标考评体系,使党建考评与企业领导班子综合考评、经营业绩考核相衔接,与企业领导人员任免、薪酬、奖惩相挂钩。

二是督促选人用人责任落实。加强对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选拔任用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人员工作的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企业管理人员任免是否符合职数规定、是否履行必要程序、是否符合资格条件。

三是督促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加强党性教育、宗旨教育、警示教育,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强化党内监督的要求具体化、制度化、常态化。重点抓好“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等制度的落实,建立健全监督制约、风险防控、责任追究等制度,努力推动龙岩国资委机关和市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严起来、实起来、强起来,为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