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兰州国资委赴韦家营村走访慰问群众

文章来源:兰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1-10

春节将至。1月8日,兰州国资委领导班子率全体干部专程赴联扶点韦家营村开展了春节前的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当天上午11时许,兰州市榆中县韦家营村委会小院里喜气洋洋,热闹非凡,村民和驻村工作队、兰州国资委全体干部共同参加了慰问仪式。兰州国资委主任杨红心说:“在春节来临之际,国资委全体干部来看望乡亲们,给大家拜早年,祝愿大家鸡年吉祥安康,日子越过越红火。明年过年前,争取让大家喝上引洮工程的自来水,解决人畜饮水问题。”引来在场的人一阵阵掌声。

兰州国资委党委书记石爱国等领导班子成员现场给6户“五保户”发放了春节慰问金,为全村村民发放了春耕化肥。国资委全体干部还为每户村民送去了20斤优质大米。

兰州国资委全体干部进行了入户走访,话家常,听民情,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联扶干部的个人心意,送到了群众家中。

当天上午,韦营乡政府的包村干部还就建档立卡户帮扶工作对帮扶干部进行了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