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国资委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1-11

日前,福建国资委党委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规章标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促进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福建国资委党委书记刘捷明主持会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和省直机关工委派员到会指导。

刘捷明指出,福建国资委党委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加油站”和“充电桩”,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抓好整改落实,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踏实的工作作风,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

继民主生活会后,按照上级党组织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小组的组织生活会”的要求,福建国资委领导干部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深入基层倾听群众呼声,并带头发言,谈心得,话体会,交流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接受党内组织生活的教育和洗礼。支部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严格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围绕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等畅所欲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