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省启动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1-12

近日,江苏省政府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贯彻国务院决策,部署江苏省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

会上,江苏国资委徐郭平主任布置了全省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省财政厅副巡视员徐洪林介绍了“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财政资金补助办法。

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推进“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有利于国有企业减轻负担、集中精力发展主营业务,也有利于整合资源,改造提升基础设施,进一步改善职工居住生活环境,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推进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省级层面要制定年度计划,及时掌握驻苏央企及江苏省各级国有企业分离移交情况,建立定期报告制度,加强督促检查;各地要完善“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具体办法和政策标准,协调落实接收单位,研究解决具体问题,实施全过程控制管理。各地各部门及有关企业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安全稳定。各级政府要将“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纳入政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建立绿色通道,简化程序、提高效率,创造便利工作环境。确保全省2018年年底前基本完成“三供一业”分离移交,2019年起国有企业不再为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承担相关费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