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国资委党委专题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1-16

近日,广西国资委召开委党委会议,委党委书记、主任管跃庆主持会议。会上专题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并讨论贯彻落实工作,广西国资委副书记韦刚强和委委员高旭、秦武亮、王晓华、韦云忠、杨海出席会议。

管跃庆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会的每位委员都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是在新的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从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

会议强调,广西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要把认真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的“两学一做”活动结合起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忠实的践行者。委党委班子成员要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严肃党内监督,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监管事业的发展尽心尽责,勇于担当,理直气壮地发展壮大国有企业、国有经济,带头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会议强调,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为抓好广西壮族自治区国企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广西国资委党委坚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从加强党内政治生活严起,从落实党规党纪抓起,在纠治“四风”上持续加大力度,为国企国资改革发展保驾护航,为做大做强做优自治区国有经济主动发声、大力宣传,实现自治区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