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安徽国资委召开会议讨论部署2017年工作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1-17

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安徽国资委召开2017年工作例会,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16年度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2017年工作思路。安徽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安徽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组长,委巡视员、副主任、总会计师、副巡视员介绍了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各监事会主席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李明指出,大家对这项工作是高度重视的,都做了精心准备,发言各有特色,展示了风采。过去的一年,安徽国资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克服困难、主动作为,国资监管各项工作取得明显进展,呈现了很多亮点。

李明强调,2017年是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的第一年,也是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大家对工作都作了认真谋划,提出了明确的方向和思路。当前,要重点做好4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加强省属企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作用,进一步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责任,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企业家队伍。二是要加强国资监管。要认真落实出资人代表职责,提高国资监管队伍的能力与水平,切实把国有资产管好、管到位。要注重创新监管方式,强化投资监管、资产监管、资本运作监管,切实防范和化解风险,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三是要在改革上实现新突破。要推动规范董事会建设等重点改革事项的落地,并督促企业“一企一策”研究谋划2017年度改革工作,实现改革全覆盖。四是要在发展上实现新成效。要认真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推动省属企业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

李明最后强调,新的一年,全委上下要鼓足干劲、争先创优,力争在一些重大改革发展项目上尽快取得进展,推动安徽省国资监管工作在全国争先进位,再上新台阶。

会上,对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综合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