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南国资委召开2016年度总法律顾问述职会议

文章来源:湖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1-17

日前,湖南国资委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省属监管企业总法律顾问述职会议,来自31户监管企业的40余名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进一步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并对2017年依法治企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湖南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卢光祖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政策法规处处长戴雪峰主持会议。

会上,海利、路桥、黄金、兴湘集团总法律顾问进行了典型发言,华天集团分管领导汇报了法制工作。会议对2016年度总法律顾问履职情况及企业法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评议。

卢光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里省属监管企业法制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和总法律顾问在企业法制工作建设中作出的重要贡献。他强调,2017年是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各项政策落地、落实的一年,也是法治湖南建设向纵深发展的一年,要切实做好依法治企的各项工作:一是要全面推进总法顾问制度建设,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力度推进、准确把握定位;二是要不断夯实依法治企工作基础,积极推动将法治工作要求纳入章程、紧盯依法建设目标、加强制度建设;三是要突出依法治企工作重点,围绕改革、发展、稳定等方面,全面抓好法制工作;四是要加强法制工作队伍建设,切实防控风险,为依法经营管理提供有力支撑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