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东国资委召开监事会工作总结暨迎新会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1-17

日前,广东国资委召开监事会工作总结暨迎新会。会议总结回顾了2016年度监事会工作情况,部署了2017年工作,同时欢迎7名新聘任的专职监事正式到岗。广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巡视员曾永夫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曾永夫对监事会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素养。其中包括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加强对政策法规的学习,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加强对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履职能力。二是要牢记使命担当,忠实履行职责。要善于发挥“治未病”的作用,要进一步推进监督成果运用;要明确职责定位,聚焦监督主业。三是增强纪律意识,强化纪律约束。

会议充分肯定了监事会各办事处的工作成效,同时提出2017年监事会要高度重视完善省属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和提升治理水平,高度重视新形势下企业各种经营模式的问题和风险,高度重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企业面临的问题和风险,高度重视企业境外国有企业资产安全,高度重视省属企业公车改革的专项监督检查,高度重视国资监管协同配合。

广东国资委监事会工作处及全体监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