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东国资委系统举办第十八期“广东国企学习论坛”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1-19

近期,广东国资委系统第十八期“广东国企学习论坛”在广州举行。本次论坛邀请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汉卿作“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学习辅导报告。广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成和黄敦新、赵瑞云、曾永夫等领导出席会议。论坛由广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蔡秀芬主持。

杨汉卿的报告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具体、深入的解读。内容丰富、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强,对省属国有企业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蔡秀芬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省属企业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中,把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责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国资国企改革,促进国有资本布局结构优化,进一步增强国企活力和竞争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的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广东国资委全体机关干部、监事会成员,各省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驻粤二级企业负责人共约500人参加论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