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国资委:加强老干部工作,提升服务水平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1-20

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要求,山西国资委人事培训处、退休人员党支部齐心协力、共同谋划,加强总体布局,完善制度、充实内容,特别是在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同委内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相结合,对老干部活动场地进行了重新布局和调整,以确保退休党员积极参与党的组织生活。

为方便学习,将党的纪律处分条例,问责条例,党内监督条例以及老干部工作制度上墙;为方便退休人员更好地了解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制作了政策解读展板;紧扣“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三句话的要求,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积极开展“增添正能量”活动,把老干部工作与国资监管、国企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制作了敬老爱老宣传展板,为退休人员提供了学习、娱乐、交流场所,订阅了25种报刊杂志,丰富了退休生活。

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各项工作初见效果,使退休人员能够时刻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