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国资委产权事务中心开展“学雷锋 送温暖
助力精准扶贫”活动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1-24

2017年1月20日,山西国资委产权事务中心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一行8人来到中心干部丁磊担任第一书记的马家梁村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

马家梁村地处吕梁兴县交楼申乡,属于国家级贫困村,截止2016年年底,全村共有61户,215人,其中,贫困户21户,贫困人口62人,贫困发生率为34%。

志愿者们先来到了第一书记丁磊的办公和住宿地点,实地了解了第一书记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以及工作开展情况;之后深入到该村的特困户和老退伍军人家中,详细询问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并送上了米和面,祝福村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走访慰问结束后,志愿者们畅谈了此次活动的感受,纷纷表示要学习第一书记的精神,尽职尽责,攻坚克难,做好2017年的各项工作;中心主任、志愿服务队队长高亮希望第一书记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肩负起责任,撸起袖子加油干,带领村民脱贫奔小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