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国资委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1-24

1月22日,北京国资委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北京市副市长隋振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林抚生作工作报告并与企业代表签订了2017年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会议总结了北京国资委系统2016年主要工作,并对2017年重点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

隋振江指出,2016年北京国资委系统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隋振江强调,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党的十九大也将在北京召开,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北京国资委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紧紧围绕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提高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为中心,全面推进国企国资改革发展。要求北京国资委系统:一要坚持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按照“两个一以贯之”的要求,切实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要坚持疏解整治提升,全力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在疏解非首都功能、城市副中心建设和深入推进城市治理中做表率。三要坚持提质增效升级,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五大任务取得实质性进展,加大企业调整重组力度,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四要全面深化国企国资改革,持续增强国有企业发展活力,加快改革政策落地见效,推进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实现突破,为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