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省“两会”精神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1-24

1月22日上午,陕西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委党委书记孙安会、主任胡保存分别传达学习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省“两会”精神提出具体意见。

会议指出,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陕西省追赶超越进程中不平凡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陕西国资委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紧盯追赶超越定位、践行“五个扎实”要求,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省委、省政府下达的年度目标考核任务。

会议强调,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陕西国资委系统要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以追赶超越为主线,认真做好瘦身强体、提质增效等各项工作,为国企改革发展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献礼。

会议要求,陕西国资委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及时安排部署,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全省“两会”精神,在国资委系统掀起学习全省“两会”精神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紧紧围绕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中心任务,积极作为、勇于担当,让追赶超越成为陕西国资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要认真谋划好2017年各项工作,­­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努力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过一个风清气正、勤俭快乐和健康的新春佳节。

陕西国资委领导,监事会主席,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