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甘肃国资委党委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甘肃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1-24

近日,甘肃国资委党委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甘肃省纪委派出省直机关工委副地级纪律检查专员李新带领督导组全程进行了督导。

甘肃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沛兴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从坚定理想信念、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4个方面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

甘肃国资委班子成员本着对国有企业负责、对同志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进行了对照检查和剖析,参加会议的委领导和监事会主席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新首先就开好民主生活提出了明确要求,最后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李新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大家在对照检查中,敢于自我革命,敢于直面问题,对领导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不掩盖、不回避、不推脱,勇于从思想深处查找根源;相互批评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一针见血、直击要害,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李新还结合甘肃国资委的职能定位和实际情况,要求以这次民主生活会召开为起点,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头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带头主动作为,带头抓好问题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