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泉州国资委召开2017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1-25

日前,福建泉州国资委召开2017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福建省、泉州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度泉州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年终岁首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福建省公路一公司作了安全生产工作经验介绍。

会上,泉州国资委副主任刘海祥就节前组织安全生产大检查、节日值班、信息报告制度等进行了强调,并提出工作要求。一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意识。二要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立即组织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突出重点行业(领域)的排查,抓好春运、节前、两会等重要时段安全生产工作。三要尽早谋划,加强部署,持续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确保安全。

泉州国资委所监管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